数学小明明

佛系瞎写 一切随缘

妹控哥哥对偶练小哥哥的刁难

·OOC预警


·请勿上升同人蟹蟹


Ver.朱正廷


“听说你是我妹妹男朋友?请问一下你有车吗?你有房吗?你能保证给她幸福吗?”


你用手肘怼了一下我哥,暗示他不要太过分。


“是的,有车,有房,我不敢吹嘘我有多好,但我一定会用尽一生去对她好。”


朱正廷整个人呈幼儿园小朋友坐姿,乖巧得不得了。


等一整天下来回到家,朱正廷已经累瘫了,直接倒在了沙发上,你好笑地看着他:“有那么夸张吗?”


朱正廷扑腾起来抱住你的腰,蹭了蹭说:“宝宝你可不知道,我当时紧张死了,生怕自己说错什么话。”


你用手拍了拍他的头,示意他放手。


“累就休息会儿,我去给你做饭。”


朱正廷一听反而搂得更紧了,撒娇地说:“不要,我就想要这样抱着你。”


Ver.蔡徐坤


蔡徐坤坐在沙发上玩游戏,你就躺在他腿上看电视,悠闲得不得了。


一下门铃声响了,你打开门愣了一下。


“哥......你怎么来了?”


你突然想起来你还没跟他说自己交男朋友并且跟他同居了,连忙抵住门,用身体挡住不让你哥看见蔡徐坤。


“哈哈哥你怎么来也不跟我说一声,我客厅乱七八糟的都还没收拾你先等我收拾完你再进来啊。”


说完你就想关上门,但你哥硬生生地从门缝里挤了进来。


“没事哥不介意。”


你在后面捂着脸,心想完蛋了。


他进去之后一看愣了一下,指着在沙发上的蔡徐坤问你。


“这是谁啊?”


“啊他......他是我男朋友蔡徐坤。坤坤,他是我哥。.”


你视死如归地走到蔡徐坤旁边介绍说。


果然,等你说完,你哥整个脸都黑了。


“哥哥好,我是蔡徐坤。”


蔡徐坤朝他鞠了个躬自我介绍。


你哥一下子就炸毛了。


“谁是你哥?!!”


经历了一场大战后终于送走了你哥这尊大佛,你松了口气,却发现那位祖宗脸色也不是很好。


你小心翼翼地挪到他身边,用手扯了一下他的衣角。


“坤坤,怎么了啦?”


蔡徐坤看了你一眼说:“你是不是没跟你哥说你谈恋爱了?”


“哎呀,我这不是忘了吗,坤坤你就别生气啦。”


你讨好的冲他撒娇。


蔡徐坤闻言叹了一口气,伸手把你搂紧怀里。


“我没生气,我只是想以正当的方式出现在你家人面前,让他们放心把你交给我。”


你伸手搂上蔡徐坤的腰,小声地说:“会的。”

评论(8)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