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小明明

佛系瞎写 一切随缘

【坤音×你】当男生给你塞字条时他们的反应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人物:岳岳,卜凡,木子洋,灵超


·写着写着我发现我对他们的了解还不够,所以可能不太切合实际,介意的话我会删除,实在不好意思


Ver.岳岳


“那个你好,我想跟你交个朋友可以吗?”


你在图书馆等着岳岳来接你,一个男生走到你面前,羞涩地塞了张纸条给你之后就赶紧跑走了,正好被岳岳看到了。


你跑过去扑到他怀里,岳岳揉了揉你的头。


“小姑娘还挺受欢迎的啊。”


要完。


你在他怀抱里蹭了蹭。


“再受欢迎我也只喜欢你一人呀。”


岳岳拍了拍你的头算是安抚,拉着你的手走。


“小姑娘,该回家啦。”


Ver.卜凡


“这一天天的花里胡哨的55667788的。”


卜凡在你的外套口袋里发现了别的男生塞给你的纸条,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就开始跟你叨叨叨。


“哎哟喂大哥呀,你怎么这么能叨叨。”


脑阔疼。


卜凡不乐意了,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击。


“哟呵你还敢嫌弃我,你收男生纸条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就敢嫌弃我.....”


你看他还有再说下去的意图,大胆直接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你放心,以后我保证不收了,他们要是硬塞给我我就说我有男朋友了,长得人高马大的,老帅了。”


“那...行吧。”


卜凡摸摸后脑勺假装不在意地转过头去。你看着他红透了的耳根掩嘴偷笑。


Ver.木子洋


你挽着木子洋的手和他走在大街上,迎面走来一个男生,他经过你们的时候塞了你一张纸条。


你一愣,拿出纸条看看木子洋,发现他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你。


“打开看看啊。”


你咽了咽口水,颤颤巍巍地打开纸条。


我喜欢你,我电话号码是12345678。


木子洋抱胸就那么盯着你,语气令你毛骨悚然。


“你这小妹很一般般啊。”


吓得你赶紧把纸条往他手里一塞就往前跑。


“交给你了。”


木子洋长腿一跨走到你身边和你十指相扣。


“以后你敢收你就完蛋了。”


是是是你说什么都对,你最大。


Ver.灵超


“弟弟你别生气了,姐姐给你买糖吃啊。”


灵超一个人坐在沙发生闷气,你在旁边卖力的讨好他。


事情还要追溯到...三分钟前。


说来话长所以我们就长话短说吧,简单说就是别人给你塞纸条并当众向你要手机号被他看见了,所以就产生了现在这种场面。


“灵超你到底吃不吃,不吃我就送给楼下小孩了。”


哄了这么久他也不搭理你,你也开始烦了,直接一屁股坐在他旁边。


你感觉有人在蹭你的脖子,低头看见一个毛绒绒的脑袋。灵超抬头委屈地看着你。


“姐姐你也不再哄哄我,也许你再哄哄我我就原谅你了呢。”


哎哟喂看样子可怜死了。


你伸手揉揉他的脑袋,柔声说:“是姐姐错了,你就原谅姐姐吧好吗?”


“那好吧。”


他一个人嘟喃着,抱你抱得更紧了。

评论(15)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