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小明明

佛系瞎写 一切随缘

【偶练×你】真人打野战时他们遇上你的反应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蟹蟹


·人物:黄明昊,丁泽仁,王琳凯


·真人打野战什么的也太酷了吧!


Ver.黄明昊


你们参加一个综艺节目,但你们俩并不在同一队。

“Justin你小心点,那里有人。”


完蛋了,Justin往这里走了。


你躲在墙后面,看着Justin一步步往这里走。


怎么办?


你的枪已经没子弹了。


你像躲猫猫似的躲着Justin,你小心地后退,没想到在后面直接撞上了人。


你惊恐地往后看,发现是Justin同队的人,你吓得赶紧跑,系统提示的声音一直在你耳边接连不断。


你跑的时候又迎面碰上了Justin。


完了完了。


你以为Justin会直接给把你game over,没想到他拉起你直接跑,和你一起躲在房子里。


你顺了顺呼吸。


“没人了,走吧。”


Justin朝你招了招手,你顿时觉得你有了一张底牌。


Ver.丁泽仁


你们班里正在举行真人打野战的游戏,你狼狈的东躲西躲。


我的妈呀,女生为什么都打我!拼了!


你蹲在草丛后面,举起抢拼命打。


???


我出局了???


你转过头一看,发现丁泽仁正举着枪对着你。


……


是我看错你了……


Ver.王琳凯


你和小鬼都属于爱冒险的人,在大学的时候参加了冒险社团,他们举办了真人打野战的活动。


你和几个男生一队,分开行动时只剩下一个男生和你在一起,你们俩迎面碰上了小鬼和他的队友。


“快快快,快躲起来。”


还来不及躲,你旁边的那个男生已经出局了。


你目瞪口呆,他们俩个合伙夹击你,你躲也躲不掉。


小鬼无奈地看了你一眼。


“你走吧。”


你怕他反悔直接跑,边跑还边想。


这就放过我了???


哎呀管他那么多,直接跑不就行了。

评论(30)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