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小明明

佛系瞎写 一切随缘

【偶练×你】当你给他们发四五十秒以上的语音时他们的反应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蟹蟹


·人物: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


·昨天晚上看了橘子娱乐乐华next的采访,get到了他们的颜值,于是我决定,就写他们了!本文的梗全部来自那个采访!


Ver.丁泽仁


“媳妇儿,咱以后能不发四五十秒以上的语音行不?”


这是丁泽仁在接受你好几天的语音轰炸后向你提出要求,你拿着手机斜着眼看他。


“你再说一遍?”


而我们的丁少侠并没有get到其中的威胁之意,天真的重复了之前的话,你冷哼一声,扔开手机。


“行啊,那我以后不给你发消息了,你这人是死是活我都不管行吧。”说完不理他的反应你直接走进房间,门被你大力关下发出“咚”的一声。


耿直的丁少侠终于觉悟了,他屁颠屁颠的跑到门口,用手大力地拍着门,边拍边喊:“媳妇儿媳妇儿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有本事....呸!我错了!你开门啊!”


你在里面面着墙生着闷气,低着头拿着玩偶把他当做丁泽仁打。


“你个直男!怎么就听不懂我意思呢......”


突然你感觉到了背后一阵温热,话语间喷出的热气洒在你耳朵上,你不适的躲了躲。


“媳妇儿,我真的错了,以后你想发多少条就发多少条。”


说完还蹭了蹭,像一条粘人的大型犬。


你从心底发出疑惑,这货是被灵魂调换了吗?


Ver.黄新淳


你对黄新淳的行为表示非常满意。


他曾经在采访说过,你给他发的语音他都有仔细听完,听到你声音他还觉得蛮舒服的。


等他回家的时候你捧着他的脸给他个大大的吻,美名其曰说是奖励。


黄新淳委屈巴巴地说这奖励不够,你刚想问他要什么奖励,他一把把你抱起来走向卧室,同时低头对惊恐的你说。


“这才是属于成年人的奖励。”


你真心觉得,这奖励代价也太大了吧!


Ver.李权哲


你属于那种特爱发语音的人,原因是觉得这样比较容易,而李权哲喜欢打字,说是觉得帅。


“宝宝要不咱们以后一起发文字吧,我们一起帅下去!”


一天李权哲突然凑过来对你说,你翻了个白眼,根本不知道帅在哪里好吧,难道这就是小仓鼠的童心?


“李权哲你能不能再幼稚点?”


“我怎么了嘛?”李权哲表示很委屈,明明自己说得很认真嘛。


你表示没事,幼稚是幼稚了点,可爱就行。


看着李权哲的那张肉脸,你已经控制不住你的魔爪了,你猥琐地笑着,手蹂躏着李权哲的脸。


哇塞,手感太好了吧!

评论(3)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