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小明明

佛系瞎写 一切随缘

【偶练小哥哥×你】当他看到别人送你礼物时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蟹蟹


·人物:毕雯珺,范丞丞,周彦辰


Ver.毕雯珺


“哎呀妈呀你干啥呢?干嘛送她礼物啊?”


毕雯珺看到男同学手里的礼物懵了,男同学被他那么一打岔也有点懵,磕磕巴巴地说:“我我我我就是给她个礼物没啥大不了的吧...”


“哎呀妈呀脑瓜子疼,”毕雯珺扶额,用一种商量的语气开口说:“要不这样吧,你之前不是说想跟我学悠悠球吗?你把礼物收回去并且不要再送她礼物了,我就教你。”


你原本以为那位男同学不会答应的,没想到他愣了几秒后,居然兴奋得直接蹦了起来,拍着手激动地说:“好啊好啊,那我们走吧!”


你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惊得嘴都合不拢。


这也可以?!是在下输了。


Ver.范丞丞


“这位同学请问你在干嘛?!”


范丞丞冲上来指着你桌子上的一堆零食对那个男同学大声说。


“她说她饿了我给她送点零食啊。”男同学满不在意地说。


“不行!!!”


范丞丞直接一个箭步跨过来,把零食从你桌子上抱走直接塞进男同学怀里,从他自己的课桌里拿出全部零食放到你桌子上,仰起头说:“我给她就行了,你这口味的零食她不喜欢!”


你在旁边拆台说:“谁说的,我还蛮喜欢的啊。”


范丞丞一下子焉了,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一下就把你看心软了,你摆摆手对那个男同学说:“你收回去吧,我已经有了。”


你假装没看到范丞丞朝男同学摆了一个“耶”的手势,那表情可得意了。


Ver.周彦辰


“同学请问你作业写好了吗?”


周彦辰抱着书本走到你课桌旁边问送你礼物的男同学,男同学懵了,送礼物和做作业有什么关系吗?


“还...还没呢。”


“那就请你先去把作业做完再来好吗,这个年纪正是应该好好学习的时候,不要天天就想着谈恋爱,你应该好好读书,将来考一个好大学,找一个好工作,以后好给你父母养老,这样他们也比较有面……”


周彦辰一本正经地说,充分的发挥了他班长的职责,滔滔不绝的给男同学洗脑,男同学那一瞬间仿佛看到了唐僧,最后迷迷糊糊的答应了,拿起礼物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你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周彦辰瞎扯,觉得他要是不在背后偷偷握着你的手,那这话可信度还是蛮高的,真的。

评论(9)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