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小明明

佛系瞎写 一切随缘

妹控哥哥对偶练小哥哥的刁难(3)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蟹蟹


·人物:朱星杰,尤长靖


·原谅小花的我想不出来了,下次换别的了呀


Ver.朱星杰


“杰哥,你下午有时间吗?我哥听说你会魔术想看看。”


你躺在朱星杰的腿上问他,朱星杰看了你一眼。


“行啊。”


“哇塞你怎么变的啊,快教教我快教教我!”


从朱星杰表演的第一个魔术开始,你哥就一直在那边嚷嚷,直呼太神奇。


你扶额地看着你哥那傻样,走到朱星杰旁边拉住他的胳膊。


“哥行了行了,我们俩要回去了。”


“诶别呀,再等一会儿啊,我还没学会呢。”


说完直接拉走朱星杰,朱星杰给你一个无奈的眼神。


你冲过去拉住朱星杰往自己这边扯,大声地说:“你别想了!杰哥是我的!杰哥!我们走!”


朱星杰揉了揉你的头,宠溺的不像话。


“你呀。”


Ver.尤长靖


“啊!”
“啊!!”
“啊!!!”


你捂住你那无辜的耳朵,连声叹息。


早知道就不应该答应你哥那无理的要求,说什么要和我们大甜心比高音,呵可笑,我们尤老师是你能比的吗?


看吧,最后还是我们尤老师赢了。


你狗腿的拿了杯水递给尤长靖,双手给他按摩。


“尤老师辛苦了!真棒!喝杯水。”


尤长靖被你这架势搞得苦笑不得,发射了他的招牌笑容。


“哎哟干嘛啦!”


哦吼我们尤老师害羞啦?没事!多夸几句就好了!


“妹啊,给你哥也倒杯水呗。”


你在旁边斜着眼看他。


“一边儿去,失败者没资格说话!我们尤老师是最棒的!”


尤长靖又被你这句话搞了个大红脸。

评论(6)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