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小明明

佛系瞎写 一切随缘

妹控哥哥对偶练小哥哥的刁难(2)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蟹蟹


·人物:林彦俊,Justin


·风格一到Justin就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Ver.林彦俊


“小橘,快起来,我哥刚发消息说要和我们吃顿饭。”


你拍了拍床上那一坨不明物体,空气静止了几秒,那坨东西忽的一下突然翻身冒出个人,林彦俊急冲冲地冲向洗手间,边跑还边喊。


“老天爷啊,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你悠闲地靠在门框上,幸灾乐祸地说:“我昨天跟你说了,你光顾着吃小面包没理我。”


林彦俊刷牙的动作一顿,接着口齿不清的含糊道:“哪有啦!我明明很认真地听你讲了啦!”


你懒得跟他狡辩,转身就往客厅走,不忘嘱咐道:“快点。”


“妹啊,你是不是和不法分子好上了。”


你哥偷偷扯了扯你的袖子在你耳边说。


你好笑地看着林彦俊,他整个人因为紧张而面无表情,头上一团黑火。


这一顿饭变成了你哥在嘱咐你说不要和不良分子混在一起,如果是欠他钱了家里可以帮你还,大不了他养你啊。


你一边吃一边点头,这一顿饭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回到家林彦俊抱住你说:“我是不是给你哥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啊?”


你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富有底气地说。


“我觉得还可以啊,我变成了不法组织老大的女朋友了,感觉还不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er.Justin


你和Justin在街上手拉手散步时突然遇见你哥,你懵了。


“哥?你咋在这?”


等你一出口Justin也懵了,哥哥?


你哥嫌弃地说:“怎么着这是你家啊,我怎么就不能出现在这里了。”


你讪讪地笑道:“可以可以当然可以。”


你哥把目光移到你俩牵在一起的手说:“你们这是?”


Justin抢先开口说:“哥哥好,我是姐姐的男朋友Justin黄明昊。”


“姐姐?”


你哥用看孽障的眼神看着你,手直接扯着你的耳朵,恨铁不成钢地说。


“你能干了啊,还诱拐未成年!翅膀子硬了!干这种伤天害理的事!”


“哥你干啥呀!疼疼疼!”


Justin赶紧把你的耳朵从你哥的魔爪上解救下来,你捂着耳朵,上面火辣辣的疼。


“姐姐疼不疼啊?来stin给你揉揉。”


Justin轻轻的给你揉着耳朵。


你恨恨地瞪着你哥,再看看别人家的哥哥,啊心痛。


“好了姐姐,不疼了,来stin带你回家。”


只有Justin还能给你一点安慰。


你想着想着蹭了一下Justin的脖子,Justin轻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今日分的甜stin,请签收。

评论(2)

热度(159)